胡椒湖。

爬墙很快,爱好瞎写。

© 胡椒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粮朋友的】

   我说,已经很晚了,应该要去睡觉了哦?
再多玩一会?不行,怎么说也是身体重要一点。话说你昨天吃早餐的时候已经答应跟我早起去晨跑的吧?
     明明吃了助眠的药还是精神得不想睡觉吗?……牛奶已经热好了,喝完就赶快去睡觉,我现在帮你拿进来。
   (开门声,脚步声,第二次开门声的时候还伴随着液体在杯子内晃动的声音)
     加了蜂蜜!是网上找得配方,要是你最近休息好一点就一起做点烤肉吃吧,这次应该不会把厨房搞得乱七八糟了。
    (抓头发的声音)
  离上床睡觉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赶快把牛奶喝完,然后去刷牙,我先把杯子放回去。
    (开关门的声音)
    刷完牙就赶快睡觉不要再看手机了!再这样就把手机没收掉。
    睡前记得把被子盖好,如果噩梦了就叫我吧,我在隔壁。好了,我关灯了,晚安。
     


评论